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我县举行“四型机关建设”领导干部心理学微课堂讲座

时间:2024-04-08 09:38:56来源:宁晋报

4月3日,我县举行“四型机关建设”领导干部心理学微课堂讲座。本次讲座由县直工委和县妇联联合开展,县直各单位党务工作者参加。

讲座上,讲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、丰富的实践经验、通俗生动的语言,从心理游戏引入激发大家兴趣,围绕如何改善行为生活方式增进身心健康、行为生活方式与身心健康的关系等方面,引导大家科学减轻和释放心理压力,防范化解心理健康风险,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十足、触及内心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。

本次讲座,既有心理学知识理论支撑,又有实践方法上的指导,旨在推进“四型机关建设”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,着力打造大局型、业务型、服务型、活力型机关建设的“升级版”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培养全员健康意识,全面提高我县领导干部的身心健康水平。讲座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情绪调控能力、压力管理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,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,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,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